新浪广东 资讯

广州首届直播节将开幕 兼职猫致力完善直播招聘生态链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6月6日-8日,广州将举办主题为“广货带天下,广带天下货”首届直播节,这是全国第一个以城市为平台的直播带货节。

为助力“千年商都”成为“直播电商之都”,6月6日-8日,广州将举办主题为“广货带天下,广带天下货”首届直播节,这是全国第一个以城市为平台的直播带货节。来自全国的主要电商平台和80多个MCN机构参与此次直播节活动,将会推出10万多品类商品,举行超20万场直播。

本届直播节将实现线上线下同步直播、全城全平台全场景共同参与,呈现“一切皆可直播”的新消费场景。活动采取1个主会场、11个区分会场、多个特色分会场的“1+11+N”模式,全面点燃在线新经济发展引擎,推动内需市场升温,打造直播电商产业高地。

受到疫情的发展,直播行业在今年呈现爆发式发展。今年3月广州市出台了《广州市直播电商发展行动方案(2020-2022年)》,提出将广州打造成为“直播电商之都”,实施“个十百千万”工程的目标蓝图,更是助力了直播行业在广州的发展。

兼职猫提供全流程方案 完善直播电商产业链

直播行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存在“人难招、不合适”、电商平台交易量大以及从业人员合规处理税务等问题。作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灵活用工服务平台,兼职猫将为直播行业提供全流程解决方案,完善直播电商产业链。

直播行业的从业人员大多数是属于灵活用工人员,而灵活用工行业龙头兼职猫则拥有多年的校园资源和社群资源,通过云校招LIVE平台、RPO项目等多个渠道,为直播平台、MCN机构等提供人员招聘及培训,助力其快速上岗。同时,兼职猫还会为直播平台和MCN机构等提供税务申报、人力外包、人力咨询等服务,以提升企业的用人效率和确保用人合规。

广州正致力打造“网红直播之都”,直播行业发展势不可挡。作为广州知名的互联网公司,兼职猫会通过发挥自己在灵活用工领域和直播招聘行业的优势,为直播招聘打造完整的生态链,促进直播电商全平台与全产业链的协同合作、相互赋能,推动直播电商行业规范化、整体化、产业化发展,为“网红直播之都”赋能!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