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2020广州设计周晴天豪园将上演“艺见”主题展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0广州设计周将于12月3-6日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11号馆—11B10开幕。户外空间全品类专家晴天豪园全力备战,即将在2020广州设计周上演一场视觉盛宴—以‘艺见’为主题的设计美学盛会。现场将集艺术、美学、生活、品味、人文等多位元素一体的主题展,呈现给行业人士、参展观众前所未见的艺见。

广州设计周,创办于200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四届,每年广州设计周举办期间,国内外众多知名设计品牌、优秀设计大师纷纷参加,相约展会,共同探讨设计行业发展趋势,分享高品质高颜值设计成果,是一场规模极大、参与人数

晴天豪园,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较为知名的一家集设计、研发、 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化的户外专业品牌,致力于推动户外生活新方式,为人类创造高品质的户外生活。在晴天豪园自建的一万平方米的户外时尚生活体验馆,各种高品质设计理念,阐释着公司轻生活、微度假、慢享受的设计理念,这里也是全球大型户外空间体验馆开创之地,适用于星级度假酒店、文化旅游产业、商业办公休闲区、时尚餐饮、家庭空间(庭院、天台、阳台)等。

目前,晴天豪园拥有自主研发产品和整合全球户外行业20多个知名一线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在与一线品牌合作中,晴天豪园以令客户满意的国际视野、前所未见的设计理念,满足了客户需求,受到合作伙伴高度好评。

2020广州设计周,观众们将会看到晴天豪园设计团队的匠心之作,感受晴天豪园如何将艺术与生活完美融合,将生活品质、设计理念表达的淋漓尽致。一场重新定义了户外空间设计,创新“艺见”主题展,彰显着其团队令人惊叹的设计魅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