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最高奖1.5亿 广州天河区打造游戏产业引领区

金羊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年来,游戏市场蓬勃发展。作为广州文化产业核心区,天河区聚集了一批头部游戏企业,产业规模领跑全市。据广州市游戏行业协会估算,全市约85%的游戏企业集中在天河,2020年天河区游戏产业营收达693.2亿元。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鄢敏报道:继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电竞中心后,拥有众多游戏龙头企业的广州天河区迎来文化产业新机遇——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游戏产业引领区。25日,记者从该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新落户游戏企业三年最高可获得1.5亿元奖励,企业每款原创精品游戏产品将得到最高10万元支持。

近年来,游戏市场蓬勃发展。作为广州文化产业核心区,天河区聚集了一批头部游戏企业,产业规模领跑全市。据广州市游戏行业协会估算,全市约85%的游戏企业集中在天河,2020年天河区游戏产业营收达693.2亿元。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数字创意产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天河区出台《关于扶持游戏产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实施意见》提出,天河软件园各分园引进及留住游戏企业,最高可获得100万元支持。同时,对营收亿元以上新落户游戏企业,分三年给予最高1.5亿元奖励,对符合条件的游戏业人才每年给予最高10万元奖励。在资本对接方面,天河区将对符合条件的游戏企业,按其上年度实际到账的风险投资总额的3%给予奖励,每家企业最高100万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