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广东5地将迎电子驾驶证 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羊城晚报金羊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广东珠海、佛山、中山、江门、清远在驾驶证电子化第二批推广应用城市名单之内。

驾驶证电子化10月20日起将在110个城市第二批推广应用

羊城晚报讯 记者王楠、郭思琦,通讯员粤交警报道:自今年10月20日起,在全国第一批推广应用基础上,驾驶证电子化公安交管便利措施将在110个城市第二批推广应用,为驾驶人提供在线“亮证”“亮码”服务。记者了解到,广东珠海、佛山、中山、江门、清远在驾驶证电子化第二批推广应用城市名单之内。

为保证电子驾驶证及时、顺利发放,第二批110个推广应用城市将自10月20日至26日错峰上线电子驾驶证申领功能,驾驶人可以对照本地启用时间安排,通过全国统一的“交管12123”APP申领电子驾驶证。推广应用城市发放的电子驾驶证在全国范围内有效,可以在办理交管业务、接受执法检查时出示使用,并可以拓展客货运输、汽车租赁、保险购置等社会应用场景。

据悉,自今年9月1日起,驾驶证电子化在北京、上海、广州等28个城市启用,已有1600多万名驾驶人申领电子驾驶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