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探索自然 大有可观” 中山HUAWEI MateXs 2品鉴会举办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5月28日,大尖山露营公园四时谷开展品鉴会,与宝马X5车主共同感受HUAWEI Mate Xs 2带来的科技奥秘。

人与自然之间的联系藏着千般奥妙,到广阔的天地中,聆听自然,探索自然是人们探寻的一种新的生活方式。5月28日,大尖山露营公园四时谷开展品鉴会,与宝马X5车主共同感受HUAWEI Mate Xs 2带来的科技奥秘,用超旗舰的卓越摄影功能记录自然,记录本次奇妙之旅,同时邀请重量级嘉宾现场分享原始生存技能,天文知识,将科技、人文、自然话题相结合。

活动邀请中山摄影师谢建琪,分享手机摄影相关知识,从拍摄色彩及光影为大家分享强大的拍照功能,展示拍摄效果,分享拍摄手法与技巧,培养消费者的产品兴趣,替身品牌感知。

穿过雪山与裂谷,探寻内心之势。邀请中国登山协会营地高级指导员 廖远高 现场分享户外生存技能,分享趣味、难忘的探险之旅,号召大家打开内心、看世界,点睛折叠屏打开的动势。

同时活动邀请了12年天文观测经验,曾受邀出席CIOE等多项天文主题沙龙,担当演讲嘉宾张振磊进一步引导和激发目标人群对天文相关乐学的兴趣和热情,结合前面的摄影功能分享,指引大家拍摄自然,记录生活。

困在城市里的人对大自然都有一种向往。人们每天忙碌穿行于水泥丛林里,无法憧憬大海的浩瀚无垠,更无法在霓虹车灯下向往了辽阔的草原,看不见星河流转,只有在高楼大厦的浮尘之中消磨。本次活动,让大家感受人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感知季节的变幻、草木的衰荣,森林的绚烂和凉爽,河流的清澈与凝重,探寻的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与HUAWEI MateXs 2记录生活的点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