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未来几天广东维持晴热天气 伴有35℃及以上高温

广东天气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未来几天我省维持晴热天气,局部有(雷)阵雨,中北部市县和雷州半岛有35℃及以上的高温天气。

未来几天我省维持晴热天气,局部有(雷)阵雨,中北部市县和雷州半岛有35℃及以上的高温天气。

天气实况:22日到23日早晨,全省大部晴到多云,局部出现了(雷)阵雨局部中到大雨。22日最高气温分布:除雷州半岛以外的沿海市县、粤北北部市县31℃~32℃,其余普遍介于33℃~35℃,其中湛江徐闻录得全省最高气温35.2℃。

具体预报:23到26日,我省大部晴间多云为主,局部有雷阵雨。全省最高气温介于32℃~35℃,中北部的部分市县、雷州半岛有35℃~37℃高温天气。

温馨提醒:1、我省强降水过程已结束,但目前土壤含水量饱和,地质灾害风险极高,且地质灾害具有滞后性,需继续重点防御山区山洪、山体滑坡、崩塌、泥石流等灾害。2、高温天气持续,注意防暑降温。3、注意防御局地雷电、短时强降雨和短时大风带来的灾害。

责任编辑:GDN007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