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剪曰”:香莎CHANSARR2023春夏时装发布会举办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日前,香莎CHANSARR2023春夏时装发布会在广州番禺喜临院泳池畔拉开序幕。这是一场艺术而独特的时装秀,没有传统T台的高光红毯,而是以几栋青砖旧瓦老房子作背景,沐浴着晨光,迎着入秋后的江风,缓缓启幕。此次发布会主题名为“剪曰”,分为花园剪影、东西融合、水墨江南、经典延续四个篇章。现场流淌着摩登古典的气息,像是走入电影场景,阳光穿过参天大树,留下斑驳又写意的倩影,模特身着新装,演绎春天的舞曲。

花园剪影

关于春天,我们总能想到绿意盎然、繁花盛开这样的字眼,而花与色彩,自然与洒脱一直是现代女性对于纯真自我的追求。香莎女人爱花,这一季新装当然还是会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印花结合,不过这次,设计师们更强调设计感的剪裁,使得衣裙飘逸自在。穿上它们就好像漫步于大自然之间,在自我审视中重新坚定对美的追求。

东西融合

香莎多年以来一直秉承着传统东方服饰的匠心精神,又深谙西方时尚美学的艺术之道,所以每一季服饰都必然有东西融合的代表性作品。这次设计师们想到了“刺绣”,由棉线、丝线交错表现,做出3d立体的刺绣效果,再加上大胆的着色,或隐约一抹玫红、或跳跃的芥末绿、神秘的深海蓝……图案与色彩叠加,呈现出各种各样的深浅和明暗,似剪花,又似绣花,完美呼应此次“剪曰”主题。

水墨江南

这一季新装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东方水墨元素的注入,香莎以山水印染真丝面料,通过打褶、斜裁、立领等精湛工艺展现风情万种。淡淡的晕染,灵动飘逸,模特着装缓步走上古色古香的庭院秀场,流连顾盼,仙气十足,宾客们可以近距离感受到衣裙起舞,仿似移动的写意山水画卷,如此沉浸式看秀,领略近在咫尺的内敛东方美学。

经典延续

多年以来,香莎始终坚持对设计的高标准,对女性衣着自由与美丽的不懈探索。所以每一季都会有致敬经典的系列,这次还创造了简单而柔软的套装廓形,硬朗的线条不失温婉的质地,可以美也可以飒。在女性的职场地位取得长足进步的年代,香莎为她们提供了一种新的视角和表达方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