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茅台王子酒 致敬奋斗者 音乐party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9月22日 茅台王子酒 致敬奋斗者 音乐party走进莞邑大地。酱香酒公司广东二区领导、东莞区域经销商代表、核心客户等莅临盛会,与近150位菁英欢聚一堂,共同感受茅台王子酒(金王子)的魅力!

宴会现场,来宾们一同欣赏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畅谈茅台王子酒(金王子)酱香之韵,共同感受茅台酱香文化。以茅台王子酒(金王子)为契机,聚莞邑大地的菁英奋斗者们,为来宾们盛办一场肆意洒脱、放松身心的音乐PARTY!

歌舞悦耳,美酒飘香。现场氛围浓烈,晚宴正式拉开序幕。茅台王子酒(金王子)以供品鉴,与会来宾举杯畅饮,共话流金岁月,共品醇厚美酒。活力四射的节目展现与茅台王子酒(金王子)相互辉映。富有律动的小提琴演奏、动感的拉丁舞表演、激情的乐队演唱,点燃了晚宴的现场氛围,给人以耳目一新的视觉震撼冲击。

美酒封藏岁月,经典成就人生。本次茅台王子酒 致敬奋斗者 音乐party在欢歌笑语中取得圆满成功!今后,茅台酱香酒公司和全体经销商也将继续脚踏实地,共同为消费者做好服务工作,共谱共绘酱香系列酒新蓝图!

责任编辑:GDN007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