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勇于创新 融合优化 开启智慧停车新赛道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南沙区锦珠广场建设的新一代智慧停车场正式启用。

伴随着汽车拥有量暴增、城市拥堵带来的停车难问题,如何通过技术创新来解决这一难题?如何通过提升智慧化管理水平,丰富停车场功能,以适应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的快速增长,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南方投资集团旗下房地产公司以党建为引领,以智慧停车升级示范项目为契机,紧跟政策导向,勇担社会责任,助力智慧城市发展,倡导低碳环保生活,在锦珠广场项目实施“自主代客泊车”展示,实现车主出入大堂即可实现用车自由,极大方便了出行用车的“最后一公里”。

通过支部联建与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合作,在南沙区锦珠广场运用高精度地图、高精度定位、AI摄像头等技术,在半年内建成了支持自主代客泊车、室内外一体化导航、车位调控等功能的新一代智慧停车场,已于2022年11月上旬投入使用。

锦珠广场将作为广州“双智城市”AVP停车场技术标准的首个试点场地,在智慧停车、停车场运营服务、智能充换电、停车场车后服务等各方面进行智慧城市和智能网联汽车的数字经济场景合作探索,开启了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智慧停车新赛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