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香港沙头角明年起将向游客开放 每天最多可允许1000名游客申请

新华社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继2022年6月沙头角码头开放后,香港沙头角除中英街以外的所有地点将于2024年1月1日正式向游客开放。开放初期,每天最多可允许1000名游客(700个团队游名额和300个个人游名额)申请进入沙头角观光旅游。香港市民和访港旅客可在香港警务处网上服务申请平台申请许可证,获批后可以进入除中英街外的整个沙头角游览。

开放初期,每天最多可允许1000名游客申请观光旅游

继2022年6月沙头角码头开放后,香港沙头角除中英街以外的所有地点将于2024年1月1日正式向游客开放。

开放初期,每天最多可允许1000名游客(700个团队游名额和300个个人游名额)申请进入沙头角观光旅游。香港市民和访港旅客可在香港警务处网上服务申请平台申请许可证,获批后可以进入除中英街外的整个沙头角游览。

第二期“沙头角开放计划”增设多个新景点,包括中英街花园,内设可眺望中英街的许愿瞭望台;模仿香港旧式火车站和1:1火车头的布景;展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沙头角鱼灯舞场景的鱼灯广场等。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