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2024汕头狮潮音乐节打造音乐盛宴 共筑文化新篇章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4年汕头狮潮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于3月23日在汕头国瑞豪生酒店举行,宣布了这场备受期待的音乐节即将于4月5日至6日在汕头体育中心体育场开幕。

此次音乐节汇集了李荣浩、毛不易、郁可唯、薛凯琪等多位华语乐坛的实力唱将,他们的加盟无疑为这场音乐节增添了浓厚的艺术气息和广泛的关注度。这不仅仅是一场音乐的盛宴,更是一次文化的交流和碰撞。

此外,本次音乐节还有一大亮点——英歌舞的首次亮相。这一传统艺术形式与现代音乐的结合,无疑将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体验。

在汕头国瑞豪生酒店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酒店作为本次音乐节的唯一指定艺人入住酒店,与音乐节共同搭建了一个与媒体、合作伙伴及观众互动的平台。这不仅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与合作,更为音乐节的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狮潮音乐节的宣传片,让在场的嘉宾和媒体提前感受到了音乐节的独特魅力和浓厚氛围。

在开场致辞中,主持人简要介绍了音乐节的背景与目的,表达了对音乐节的热切期待。随后,分管领导、酒店领导、主办方代表以及音乐节策划团队分别发表了致辞和分享,让大家对这场音乐盛宴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媒体采访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面对媒体的提问,各位领导和嘉宾都毫无保留地分享了他们对音乐节的看法和期待。他们表示,相信这场音乐节将会给汕头带来全新的文化体验,也会让每一位观众享受到前所未有的音乐盛宴。

随着发布会的圆满结束,2024汕头狮潮音乐节正式进入倒计时。此次新闻发布会不仅展示了2024汕头狮潮音乐节的强大阵容和丰富内涵,更彰显了汕头作为文化强市的独特魅力。我们期待这场音乐盛宴的到来,相信它将为汕头的文化旅游事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为市民和游客带来一次难忘的音乐之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