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广州

五五开封号与换号时间全吻合 女友狂删打脸微博

新浪看点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昨日晚间,五五开被爆出“小号开挂”的实锤,并且经查询早在两个月前就已经被封号!接着五五开便匆忙下播,不过下播后的五五开显然没闲着,开始搞起了一大堆的动作。

昨日晚间,五五开被爆出“小号开挂”的实锤,并且经查询早在两个月前就已经被封号!接着五五开便匆忙下播,不过下播后的五五开显然没闲着,开始搞起了一大堆的动作。

截止到小编发稿前已经多达41个。在这里小编解释一下,SteamID是可以随意更改的,而且SteamID是可以重名的。

不过,如果有人问这个ID是怎来的?很简单。

在绝地求生的一个数据网站PUBG.ME搜索五五开当时游戏号的ID。

不过这边是五五开疯狂建小号,那边的UU妹同样没闲着,已经开始了疯狂删微博节奏。

放几个已经被删掉的微博,“小号被封”已经重重的打在了这二位的脸上。

大家可以翻到前面看下卢本伟之前游戏的ID“LuBenWeiWuDi55”,这个号用到了什么时候呢?

卢本伟被爆出封禁的这个号是什么时候封的呢?

而且大家可以看一下左边的描述:最后运行日期,10月3日。

所以说一切都对上了!封号和换号的日期完全吻合!

对此,不知道卢本伟会如何去解释!反正开挂的事实肯定是跑不掉了。大家不妨继续对此事进行关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