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广州

贾乃亮取关上热搜 网友:双方并没有取关

新浪看点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贾乃亮取关上热搜 网友:双方并没有取关。

李小璐和pgone之间到底有没有问题?这个疑惑不仅我们有,相信贾乃亮心中也是很忧虑,这些天很多人都看到贾乃亮到了深夜还在刷微博,几乎整天都在注意着知情人士的爆料,经过了这么多天的调整,相信贾乃亮心中已经有了一个答案。

通过贾乃亮微博上的照片大家可以知道贾乃亮、李小璐还有pgone这三人认识的时间并不长,因为在去年夏天,《中国有嘻哈》这档选秀节目点燃了大家对于嘻哈音乐的热情,不仅是粉丝们心中有一些动荡,就连娱乐圈的一些明星,也是春心荡漾,最明显的就是马苏,马苏多次在微博上表达对pgone的爱慕之情。

有人说pgone之所以能和李小璐以及贾乃亮认识,都是因为马苏的介绍,甚至有人说马苏曾经与pgone有过一段短时间的恋情,不过这个说法暂时没有被人证明,就像马苏说的一样,pgone是她和李小璐的弟弟,对于这个说法,大家好好揣摩一下。

不过现在看来贾乃亮对于李小璐出轨pgone这件事情应该是不知情的,因为pgone拿到了《中国有嘻哈》的年度冠军,贾乃亮也看到马苏还要李小璐特别喜欢嘻哈音乐,所以贾乃亮不停的改变自己。

经常和pgone合照或是与他互动,pgone甚至送了一件衣服给贾乃亮,贾乃亮是真的把pgone当朋友了,同时他也是太爱李小璐了,所以后来不管发什么什么事情,贾乃亮都是非常相信李小璐和pgone的。

经过了这么多天内心的煎熬,贾乃亮也看到了很多实锤的消息,王思聪以及他的朋友们还有卓伟爆料出来的信息基本可以把李小璐出轨这件事情锤死了

在跨年演唱会的时候,大家都看出来贾乃亮对李小璐不满意了,甚至甩开了她的手,全程都不看她的眼睛,甚至在演唱的时候,有一句表达爱意的歌词他都没唱!

如今有人说贾乃亮的微博取关了李小璐,这件事情也上了微博热搜,看来贾乃亮是真的明白了,又将有大戏上演了!

此外,还有另外一位大佬讲出了李小璐和贾乃亮之间的故事,大家看一看就明白这场戏中谁是主角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