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广州

“漫”宋赫艺术展在FanHouse生活艺术空间开幕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1月28日下午,位于广州琶洲广交会威斯汀酒店东裙楼1-2层的FanHouse生活艺术空间内人声鼎沸,一场以“漫”为主题宋赫个人艺术展在此正式开幕,来自广州本地及周边省市的艺术爱好者与各行业的城市精英们共同参与此次盛会。

11月28日下午,位于广州琶洲广交会威斯汀酒店东裙楼1-2层的Fan House生活艺术空间内人声鼎沸,一场以“漫”为主题宋赫个人艺术展在此正式开幕,来自广州本地及周边省市的艺术爱好者与各行业的城市精英们共同参与此次盛会。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艺术展为期两个月,从今年11月28日开展至2021年1月28日结束。本次参展的艺术作品达到40余幅,均为空间系列作品,注重从自然中获得力量与灵感,构图大胆,与大量绿色的饱满运用相得益彰,主旨表达了艺术家对待现实生活的一种浪漫主义态度。

此次艺术展策展人杨轻安表示,宋赫的艺术创作经历了一个从抽象性的漂泊,然后回归生命参与当下的过程,其中是他对人存在主义与生活状态的思考,同时暗含呼吁人们注重当下的风景,回归当下的生活的积极愿景。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Fan House生活艺术空间,落成于2015年9月,整个空间,拥有500多平米复式中空结构的室内展览面积和1000多平米的室外花园面积,室内空高十米,展厅首层200多平米为国际顶尖奢侈品牌展示区域,二层300多平米是Fan House艺术馆展览区域,环境优雅,气度不凡,硬件一流,完全按照国际展馆标准进行装修。

空间成立以来,一直非常致力于发扬艺术,成就艺术家,并将艺术融入生活,至今举办过[虚空中的生命质感]许东生个人作品展、[素心如荷]文蔚中国书画展、麦子杰音乐汇、[空境无形]李红军装置艺术展、[三界]艺术展等数百场不同艺术形式的展览活动。这也得益于,空间创立的初心和核心理念,专注于将国际顶尖时尚品牌服务于人们的品质生活的同时,注重于将普世与前卫的艺术精神注入到时尚与设计之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