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广州

领跑新业态 从云展动力到数字贸易新格局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5月10日下午,由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主办的数字孪生精准获客平台暨云展动力2.0上线发布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召开。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是一家以数字孪生获客为解决方案的会展全产业链科技集团,此次新品发布会以“商业获客,云端传奇”为主题,鸿威集团旗下云展动力、云上动力数字科技公司携升级新品闪亮登场,针对当下疫情受控,线下展会复苏,云展动力数字孪生精准获客平台,围绕“企业获客难”这一根本问题研发而成,不妨来看看它的背后究竟蕴含着多大的力量。

云展动力平台中的数字内容创建由云上动力实景三维扫描技术呈现,云上动力最新研发AI数字孪生多领域应用解决方案应用系统精彩亮相,同时发布了新产品—‘YUN-Pro’3D全景扫描仪,从硬件配置到软件服务均全面升级。

通过实景三维扫描,以便捷的操作方法,快速输出3D模型,大大缩减人工建模时间成本,720度全景沉浸式漫游,让空间展示不再局限于平面,为企业打造移步换景的可视化官网。只需一个链接就能轻松分享,3D企业云名片,扩大传播途径,为企业营销及品牌文化传播带来更高效优质的呈现效果。

记者在发布会上还了解到,云展动力已经完成了从1.0数字孪生获客工具的升级,蜕变成为2.0大数据精准获客平台,该平台主要包含了企业云展系统、云上展会系统、云数据系统、智能分析匹配系统、精准推送系统、招标招商系统、线下展会七大获客系统,最终旨在整合产业链,打造高效获客生态圈。与普通线上展会相比,数字孪生精准获客平台目前已累积1.03亿条精准数据、细分407个行业、展示企业的多维信息,延伸出可视化营销数据统计、用户精准画像、访问路径智能追踪、供需关系智能匹配、潜在客户精准推送等多项服务内容。云展动力平台发展至今,已经创新升级成集实景三维沉浸式展示、大数据精准营销、智能客户管理于一体的数字孪生精准获客平台,完美解决企业获客难的后顾之忧。

除此之外,发布会还邀请了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部际联络顾问,国家发改委原司长马最良先生,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董事长王照云先生亲临现场致辞。通过领导、行业大咖的讲话,明确了国家对数字产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在解读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方案》的实践过程中,充分发挥贸易联通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枢纽作用,把握贸易流通中的重要节点,云展动力2.0的发布,不仅仅是会展行业的一次技术革新与进步,还是国际贸易建设的延伸。

开展云上展会,利于深化“一带一路”,维护产业链供应链。作为珠三角核心地区,要立足特色发展贸易,鼓励企业积极参与进供应链国际合作,大型展会正提供协作机会的最好平台。据目前国际疫情现状,通过数字贸易工程、粤贸全球品牌工程、展会提升工程,促进贸易高质量发展,无疑是解决国际贸易交流障碍的最佳途径,云展动力数字孪生精准获客平台高效对接内外企资源,连通外贸企业和全球采购商,同时还能避免疫情输入风险,保障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畅通运转。

大数据获客技术,有助于推动数字贸易工程,实现广东贸易强省建设。为加快实现这个使命任务,推动数字贸易工程的实施,大数据获客技术与云展动力平台举足轻重。要充分发挥广东消费市场活力充沛的特点,建设数字化贸易平台,利用大数据精准获客技术对接企业,提升数字化和智能化水平,企业就可以免除获客难的问题,减少无效的中间环节,提高贸易对接效率。通过数字化升级带来外贸增长,不断增强广东贸易的综合实力,更多专业高端的生产性服务业就会融入其中,最终成功建设广东贸易强省。

要抢占数字贸易发展制高点,推动平台载能级提升。云展动力数字孪生精准获客平台既是线上会展的突破,也是对数字贸易先机的抢占。据悉,在上述所提及的《行动方案》中提到,国家鼓励发展基于云计算的数据贸易,继续扩大游戏动漫、数字影音等产品的海外市场占有率,增强多种远程协作、远程服务等供给。此外,在提升广东会展影响力及辐射面上,要推动重点展会向世界高端展会升级,就需要培育行业龙头,打造永不闭幕的云上展会,完成广域数字化升级,带动港澳企业参与进来,吸引国际市场商圈,打造一个全球商品的引力场。

为更好的推动数字文化产业发展,广东云上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与江西文演集团旗下江西文演数字化产业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数字文化、文化演艺、文化产品与文化消费服务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让数字孪生技术成为搭建现实与虚拟的“桥梁”,共同推动数字文化产业发展和企业数字化转型。

面对大数据技术时代,无论是展会还是贸易,都需要向数字化、科技化方向转型升级,可以说,广州智会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所研发的云展动力平台2.0,是对贸易新业态的一次尝试,也是数字化贸易进程中,一个深深的脚印。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