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广州

未来三天受副热带高压脊控制 广东持续晴热高温

广东天气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预计,未来三天受强盛的副热带高压脊控制,我省高温炎热天气持续,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午后局地有(雷)阵雨;大范围35℃~38℃高温,粤北的部分市县可达39℃或以上。

预计,未来三天受强盛的副热带高压脊控制,我省高温炎热天气持续,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午后局地有(雷)阵雨;大范围35℃~38℃高温,粤北的部分市县可达39℃或以上。

具体预报:

25日,我省大部晴间多云,午后局部有(雷)阵雨。最高气温:南部沿海个别市县32℃~34℃,其余市县35℃~38℃,局部39℃。

26到27日,我省大部晴到多云,粤东、梅州有分散(雷)阵雨。最高气温:南部沿海市县31℃~34℃,其余市县35℃~37℃,局部38℃~39℃。

重点关注:

1、持续高温对出行、户外作业、城市运行等有不利影响,需做好防暑降温等相关工作;

2、火险等级较高,需做好森林防火和家居用火安全等相关工作;

3、需注意防御局地的雷电、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天气及其引发的次生灾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