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广州

广东今明两天依然小雨淅沥 中东部海面阵风可达8级

中国天气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尽管台风“尼格”对广东的影响已经基本结束,但受东到东南气流影响,今明两天(11月4日至5日),广东各地依然阴雨在线,尤其是中西部市县雨势较明显,局地有中雨。

中国天气网讯 尽管台风“尼格”对广东的影响已经基本结束,但受东到东南气流影响,今明两天(11月4日至5日),广东各地依然阴雨在线,尤其是中西部市县雨势较明显,局地有中雨。此外,广东中东部海面风力仍然较大,阵风可达8级左右,海上作业船只需注意防风。

昨天凌晨4时50分前后,今年第22号台风“尼格”减弱后的热带低压在广东珠海香洲区登陆,登陆后“尼格”迅速减弱,中央气象台于昨日8时对其停止编号。受其残余环流影响,广东大部地区昨天小雨在线,多地凉意明显。

根据广东省气象台预报,尽管台风“尼格”对广东的影响已经基本结束,但由于受到东到东南气流影响,今明两天,广东依然维持阴雨绵绵的格局,其中中西部市县雨势较明显。

预计今天,广东中西部市县阴天间多云,有小雨,局部中雨,其余市县多云到阴天,有分散小雨。最低气温:粤北市县16℃~18℃,其余大部分市县18℃~21℃。

城市方面,广州今天白天阴天,有小雨,夜间阴天到多云,有分散阵雨;气温介于17℃~22℃之间,相对湿度介于75%~95%之间,吹和缓的偏北风。

深圳今天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气温21℃~24℃,偏东风4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6~7级,相对湿度70%~95%。

明天,粤西市县、韶关和清远阴天有小雨,其余市县多云到阴天,有分散的小雨。最低气温:粤北市县14℃~16℃,南部沿海市县18℃~20℃,其余大部分市县16℃~18℃。

此外,今明两天,广东中东部海面有东北风6~7级,阵风8级,海上作业船只需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预报预警,做好防风措施。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