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广州

广州国际轻纺城188头醒狮齐聚震撼开市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月22日农历正月十三,广州国际轻纺城“2024新春开市醒狮旺场活动”红火开秀。

2月22日农历正月十三,广州国际轻纺城“2024新春开市醒狮旺场活动”红火开秀。作为商圈每年启市绝不容错过的重头大戏,今年的第18届活动集结了来自粤港澳大湾区内188头南粤雄狮,盛况空前,醒狮规模之大、数量之多再创历年新高。

表演顺利结束后,醒狮与财神们一起兵分逾70个小队,分头前往轻纺城内各楼层为商户们逐一进行旺场采青,传递财气、喜气、运气、福气,共同把开年的好彩头送达到城内的每一个角落。商户们也都早已做好准备,提前布置了寓意着生财利市、兴旺发达的采青阵,还有各式满载吉利好意头的互动道具,现场精彩不断、欢笑不止。期间有商户代表分享道:“每年开年广州国际轻纺城的醒狮旺场活动都是我们最期待的,不仅极大带旺了城内人气,也给整个中大纺织商圈注入了满满的信心、活力与动力。”

作为凯华集团旗下的持有型标杆项目、中大纺织商圈的核心龙头以及全国首个纺织时尚中心,广州国际轻纺城正抢抓一切发展的黄金期、窗口期、机遇期,携手城内近3000家优质实力商户及产业链上下游各方力量引领与创造市场消费的新需求。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