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广州

南沙区榄核镇开展垃圾分类进厂企宣传活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进一步深化辖区内垃圾分类工作,推广和普及垃圾分类理念,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环保氛围,提高企业人员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榄核镇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联席会议办公室于2024年3月2日在榄核镇创信鞋业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红灰蓝绿有序放,垃圾分类记心上”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约50名企业员工的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垃圾分类志愿者依次列举了生活中常见的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再通过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问答小游戏等形式倡导员工自觉参与垃圾分类,养成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

此次宣传活动,让企业人员更深刻了解到垃圾分类的标准,引导大家自觉养成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共同努力营造清洁、舒适、绿色、安静的工作生活环境,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榄核镇的垃圾分类工作一定能够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为构建美丽、宜居的生态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黄铭欣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