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广州

全球音乐教育联盟第三届青少年艺术展演广东省启动仪式举行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6日,广东“艺盟国际新春答谢表彰暨全球音乐教育联盟第三届青少年艺术展演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本次活动由全球音乐教育联盟广东省常务理事单位-广东艺盟国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主办。

会上,全球音乐教育联盟广东常务理事总负责郭伟生做了2023 年度工作汇报,同时对联盟总部与各单位、 老师们的支持表示感谢,艺盟国际新的一年也将以最大的热情开展联盟各项工作,与广东省各地艺术同仁一起,共商合作与发展,搭建充满创新活力与机遇的合作平台。

据介绍,全球音乐教育联盟2017年9月经过国务院批准,在民政部注册成立,由教育部主管,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表演艺术委员会核心成员,汇集欧洲、北美洲、大洋洲和亚洲 85 所世界一流高等音乐院校及国际学术机构,联盟主席是原中国音乐学院院长王黎光教授。联盟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为使命,努力提升中国音乐文化的国际传播力,塑造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全球音乐教育联盟第三届青少年艺术展演”是由全球音乐教育联盟发起、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承办的全国性展演活动。

展演分市级、省级展演和全国总展演三个阶段。2-5 月为市级阶段、6-7 月为省级展演、 总展演将于8月15-20日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根植美育,以选拔高精尖艺术人才为目标,培养优秀青少年艺术人才为目的,为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出贡献。

最后,全球音乐教育联盟国内部主任周好带领专家们共同举行了推杆仪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