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广州

3月15日起 广东省汽车站开售清明节假日汽车票

政府网站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清明节将至,为满足广大旅客假期出行需求,广州中运交通发展有限公司省汽车客运站(简称“省站”)开售清明节假期车票,从3月15日起,旅客可购买至4月6日期间的所有线路车票。省站将准备充足的运力、温馨的服务,安全便捷地为广大旅客提供五星级站场服务。

今年清明节放假时间为4月4日至4月6日。预计客流高峰期集中在4月3日前后,以探亲流、学生流以及短途观光流为主,主要集中在珠三角、粤北、粤西等地区。

省站售票窗口、省站微信公众号、中运交通微信公众号以及省站“粤省行”定制出行平台同步预售清明节期间车票,旅客可根据自己的情况提前购票。

同时,省站推出了清远、肇庆、江门、罗定、中山西线、中山坦洲、东莞南城、东莞大朗(厚街)、龙岗等定制线路,旅客在购买以上站点车票时,可享受专属的购票优惠,为广大旅客创造更高性价比的出行条件。

此外,为更锲合旅客出行需求,全面提升各线路站点出行服务,省站将在3月中旬,同步新增班线——顺德均安,务求让旅客出行有更多更合适的选择,持续提升广大旅客出行体验感。

(图/文:黄旭峰)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