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广州

南沙区榄核镇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宣传活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14日,榄核镇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联席会议办公室在平稳幼儿园举行了一场垃圾分类主题活动。活动趣味横生,更富有教育意义,不仅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还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

活动伊始,志愿者向孩子们介绍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生动有趣的PPT展示和现场演示,让孩子们深刻理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孩子是未来的环保中坚力量,举办这次活动就是希望能以游戏、奖励等形式寓教于乐,充分激发孩子们的垃圾分类的热情,提高环保意识。”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说。

下一步,榄核镇将持续加大垃圾分类的宣传力度,也将加强与学校的合作,通过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将垃圾分类知识融入课堂教学,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培养更多具有环保意识和责任感的下一代。

通讯员/黄铭欣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