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广州

就在明天,超2万个岗位 “南粤春暖”大型招聘会@你了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24年“南粤春暖”大型招聘会将于3月17日举办,主会场设置在广州南站东西广场,是一次规格高、范围广、影响大的招聘盛会。

2024年“南粤春暖”大型招聘会将于3月17日举办,主会场设置在广州南站东西广场,是一次规格高、范围广、影响大的招聘盛会。

据悉,广州南站东西两大主会场已集结近400家实力雄厚的企业驻场,阵容豪华。其中,粤港澳大湾区城市专区有近百家来自珠三角地区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加盟。“制造业当家”专区吸引众多名优企业参与,外资外贸以及零工专区也纷纷汇集数十家业界翘楚。此外,综合类企业招聘区同样也有近百家企业在此广纳英才,共同为大学生、异地务工劳动者等重点就业群体提供大量优质岗位。

此次活动将以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方式同步展开,同步有逾千家企业在线参与。本次活动目前已释放出超过50000+招聘人数需求。为了实现更精确的供需匹配,联动广西、贵州等东西部劳务协作省份及其他劳动力输出大省,超过百家就业驿站将通过云端直播连线的方式,实现跨地域的实时互动与对接。

目前,各会场均已做好充足准备,只待活动启幕,即刻点燃广大求职者的职业梦想。

广州南站主会场除了求职招聘外,专区还融合展、询、游、艺四大元素,来吸引企业和求职者前来参与互动。

“展”,即多地直播连线、产教评融合路演以及智能招聘体验

活动仪式上,将重点与广西、贵州、东莞进行场外招聘直播连线,带领求职者在线感受现场氛围。值得期待的是,活动特别邀请珠海格力,新宝电器等企业代表、广东岭南学院和广州工贸学院以及世界技能大赛冠军作交流发言,展示“产教评”生态链建设路演,分享建设成果。

现场更放置多台数字一体机,通过数字人直播及视频宣传,让求职者可以在现场查询并了解岗位,线上投递简历。

“询”,即政府搭台专项服务

政府设立专区,汇聚了社保办理、工伤预防、就业指导、职业测评等求职者最关心的服务入口,并贴心准备了行李寄存区、休息区、医疗服务保障区。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有关单位,制定安全保卫、应急处置、人员入场、食品安全等专项方案,全面防范化解各种风险,做好保障工作。

“游”,即通过游戏互动,打造游园型招聘会

互动抽奖区精心设计了打卡收集印章、投乒乓球等趣味游戏,打造沉浸式游园求职新体验,更有非遗礼袋、餐券、雨伞、刮刮乐等惊喜奖品等你拿!

“艺”,即非遗文化和美食文化

不仅有香云纱、扒龙舟、软陶、捏人像等非遗技艺展示,还有双皮奶、牛杂、鱼蛋、面包、茶饮等美食品鉴,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美食能量补给。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