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广州

正佳星球超级萌宠节 沉浸式玩法带你见识神奇动物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春暖花开之际,一场萌趣横生的超级盛宴即将上演,正佳星球超级萌宠节将于3月28日至5月31日启动。

春暖花开之际,一场萌趣横生的超级盛宴即将上演,正佳星球超级萌宠节将于3月28日至5月31日启动。

萌宠节期间,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正佳企鹅冰雪世界将打造神奇动物互动、明星动物见面会、狂欢演艺三大沉浸式玩法,带游客邂逅从未有过的神奇。值得一提的是,三大场馆的15只可爱动物也将面向全社会公开征名。

玩法多!超1500场神奇动物见面会

在为期两个月的萌宠节期间,数万只神奇动物将与大家见面,还将举办超过1500场神奇动物见面会,让大家有机会与这些明星动物亲密接触。每一场见面会都是一次与动物的深度交流,你可以与水獭握手、喂食,与水豚享受亲密的“马杀鸡”,甚至与神奇动物们来一场看得见、摸得着、能贴贴的独家约会。

此外,场馆还将举办神奇动物“大头照”趣味展,以及动物运动会、神奇动物巴士、寻找神奇动物挑战赛等特色主题活动。

大狂欢!神奇动物大巡游 超1600场演出

此外,正佳星球还特别推出了神奇动物大巡游活动,身着动物装扮的工作人员将化身萌兽NPC,带领游客们穿越神奇的动物世界。让游客们在欣赏精彩演出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动物们的独特魅力。无论是《美人鱼传说》还是《瑞雪极光秀》,游客们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此次超级萌宠节不仅是一场视觉与心灵的盛宴,更是一次关于爱与关怀的传递。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动物保护事业,共同为构建一个和谐共生的地球家园贡献力量。这个春天,来正佳星球共赴一场萌宠盛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