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广州

正佳星球公益月再升级 四大场馆向“星星的孩子们”免费开放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4月1日,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和广东省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向正佳星球旗下多个场馆颁发了“关爱孤独症儿童爱心企业”的荣誉称号。

4月1日,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和广东省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向正佳星球旗下多个场馆颁发了“关爱孤独症儿童爱心企业”的荣誉称号,肯定其在关爱孤独症儿童方面所做的坚持和努力。

免费入园 正佳星球公益月暖心升级

据介绍,“正佳公益月”在2019年4月正式开启。从此每年四月正佳极地海洋世界都会向孤独症儿童及家庭免费开放。今年,这一充满爱心的公益行动再度升级。整个四月,正佳极地海洋世界将携手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正佳科学馆正佳天文馆以及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四大场馆,同时向16周岁(含)以下孤独症儿童及一位家长免费开放。“星星的孩子们”可以在这里轻松“穿越时空”,与地球乃至无垠宇宙相连,从热带雨林到极地海洋,从地心深处到浩瀚星空,感受真实的世界,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去尽情地探索未知。

需免费参观的家庭可前往“萌游正佳”或“正佳极地海洋世界”的官号提前预约。

主题画展 呼吁社会关注孤独症孩子

4月公益月期间,“童星画未来”孤独症儿童主题画展将同步在正佳极地海洋世界进行。这里将展出“星星创作家们”创作的25幅优秀作品,让广大游客能够真实地感受这些孩子们拥有的无限想象力和创造力。

同时,正佳星球希望通过展示孤独症儿童的作品,加强大众对孤独症的正确认知并呼吁社会各界关注与关爱孤独症儿童,尊重并给予他们正常生活和学习的机会。此外,正佳集团正与中国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等组织开展深入探讨,共同推动社会对孤独症儿童的关注和理解,为这些孩子们营造一个更加包容和友好的社会环境。

让所有孩子都能接触神奇动物

正佳星球还启动了为期两个月的“神奇动物在正佳”超级萌宠节,除了与白鲸、企鹅等一万多只海洋动物亲密互动,观赏动人的美人鱼表演,还可以去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摸摸小树懒、小浣熊,参观 800 多种珍奇动植物,还有精彩的神奇动物见面会和运动会。超多丰富多样的沉浸式体验和玩法,将带领所有的孩子们感受神奇动物们的魅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