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广州

信达金茂广场·益田假日世界举行“云上觅新”2024 SS春夏时装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信达金茂广场·益田假日世界以 “体验与潮流”为关键词,适逢春意渐盛的春夏焕新季,于2024年3月30-31日在L1中庭特别呈现一场属于时尚潮人的‘云上觅新’2024 SS春夏时装周。特邀经验丰富的模特、场内10余家知名品牌以2024年流行色系作为主调,搭配超百套服饰,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别具匠心的潮流盛宴,发掘时尚搭配的无限可能,汲取满满元气!

2024 SS春夏时装周以“云屿绿洲 绮境无际”为灵感,将时尚元素融入自然与生活,打造云中有屿,屿中绿洲的梦幻场景,赋予L1中庭全新的时尚潮流新能量,同时融入今年流行色,碰撞出不同凡响的春日火花,开启一场云屿之间的觅新之旅。

据了解,信达金茂广场·益田假日世界每年举办一次春夏时装周,为商圈消费者带来时尚新品和最新流行趋势,以及不同领域的潮流尖端体验,引领探索时尚风貌、让消费者一同观赏潮流势能的更多可能。

3月30日-3月31日,两日大秀以‘绮境无际’、‘活力风尚’为篇章,emu、水云间、電影時裝、PATAVINLTY、HoneEar、OU。、百丝、MLB、Fila、adidas originals、nike kicks lounge、斯凯奇、巴拉巴拉、卡拉美品牌设计师深挖2024潮流精髓,借此发布今年春夏服饰系列,展现出独特新潮元素与人文美学底蕴碰撞而生的时尚魅力,向观众演绎不一样的时尚优雅和格调美感。

项目特邀时尚弄潮儿,吸引一众炽热视线,时尚潮流浪潮席卷全场。今年举办地点置于L1中庭,在秀场、音乐、模特、服装与灯光的相互交织下,云端感氛围十足。乐队表演开启大秀篇章,,模特身着潮流服饰闪耀登场,观众近距离观摩各品牌2024春夏最新款式在云端行走的美感。最后一众模特身返场致谢,将时装秀推向高潮,引燃春日潮流时尚配搭热情。

在时装周期间,信达金茂广场·益田假日世界推出春夏品鉴周促销活动,现场大秀与促销活动结合,有效促进时尚到消费的落地转化。

3月-4月期间,项目还将推出“云屿”系列的多元化潮流时尚活动,带来全新体验,为顾客打造一个以年轻潮流社交与生活方式的场所,如春日音乐会、随机舞蹈、春日市集、特色会员DIY活动等,让消费者感受经典与潮流碰撞的魅力。此外,还推出零售券低至5折起、¥100无门槛代金券、秀款商品优惠、餐饮低至5折起、¥99打工人饭卡、抽奖、赠礼等促销活动,以此促进消费。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