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汕头市文明礼仪协会志愿者首次亮相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日前,在汕头举办的一场读书会讲座上,10名身姿挺拔、彬彬有礼的礼仪志愿者在现场担任引导工作,让到场的听众称赞不已。据了解,这是首次亮相的汕头市文明礼仪协会的志愿者。

日前,在汕头举办的一场读书会讲座上,10名身姿挺拔、彬彬有礼的礼仪志愿者在现场担任引导工作,让到场的听众称赞不已。据了解,这是首次亮相的汕头市文明礼仪协会的志愿者。

汕头市文明礼仪协会志愿者队伍成立于2017年12月4日,由70名学生志愿者组成。为了让志愿者们以卓越的志愿者精神面貌出现,协会讲师团委派具有多年礼仪教学经验的王冰老师对志愿者进行了强化培训,并精心挑选了10名志愿者进行首次亮相。

尽管讲座上午10点才开始,但志愿者们8点50分就集合了。三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志愿者们一直敬业地担任现场礼仪引导工作,作为城市文明形象的展示者和先行者,他们收获了现场不少人的称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