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奋战灾区第一线 汕头交警一天拖移车辆90辆

摘要: 道路复通后车流迅猛剧增,道路又被大量垃圾占用,连日来,汕头交警奋战第一线,在司马桥交通管制的周边路段、司马医院门口、陈店镇镇政府、西环路口、陈厝围路口、文光路段等主干道路口执勤。

连日来的暴雨,324国道汕头市潮南区路段司马桥桥面受水压影响造成破损,交通中断。

昨天,抗洪救灾、灾后复产工作进入第八天,绝大多数区域积水已消退,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道路复通后车流迅猛剧增,道路又被大量垃圾占用,连日来,汕头交警奋战第一线,在司马桥交通管制的周边路段、司马医院门口、陈店镇镇政府、西环路口、陈厝围路口、文光路段等主干道路口执勤。

面对突然增大的车流、人流,民警全力指挥疏导交通。在有障碍物的地方,民警尽快清除路障,并指挥车辆绕行。

因为水浸,一些车辆故障动弹不得,为了不阻碍交通,民警合力将其推离主干道,确保清理运输垃圾的车辆能够顺利进入灾区开展工作。

据统计,交警潮南大队昨天共出动警力180人次,警车23辆次,拖车3辆,疏导车辆22360辆,清除路障236处,拖移故障车辆90辆,有效地疏通了灾区各主干道,减少路面压力。

夜幕降临,民警继续奔波在灾区第一线  夜幕降临,民警继续奔波在灾区第一线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