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第四届潮创大会今日开幕 多位行业大咖汇聚一堂

摘要: 大会围绕一带一路、人工智能、新零售、区块链、人才战略、创业投融资、潮创青年创新与发展等多个主题板块展开分享与交流。

9月20日,由汕头市龙湖区政府、汕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汕头市分会、广东省潮创新经济研究院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民营经济研究中心、新华社《经济参考报》、汕头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联合主办,汕头市潮创智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汕头市潮创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汕头高新区汇盈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潮创大会暨一带一路数字经济创新峰会在汕头喜来登酒店拉开序幕。来自各地的800多名行业精英及业界人士齐聚一堂,共享产业前沿资讯思想盛宴。

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省科技服务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潮创智谷示范基地和全球华侨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揭牌。这些基地将推动海内外潮商以及创新创业新潮人之间的合作,推动创新经济的行业、领域发展,为创业者提供更好的展示平台,为投资人提供更多的投资方向。

大会围绕一带一路、人工智能、新零售、区块链、人才战略、创业投融资、潮创青年创新与发展等多个主题板块展开分享与交流。著名经济学家、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原院长、中国社会科学院民营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教授、研究员刘迎秋,香港中文大学教授魏雁滨,分众传媒联合创始人骆兰,小米商业产品部总经理顾大伟,一点资讯CTO孙峥,小即是大创业投资合伙人杨巍,中国青年天使会荣誉会长麦刚,茄子快传CEO王超等行业精英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广东易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EO 蔡植龙、阿凡题创始人兼CEO陈李江、玩车教授创始人姚俊峰几位青年创业者及北拓资本创始合伙人黄少东、创客猫创始人卢捷几位近年来荣登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的潮籍创业者展开新锐潮商圆桌论坛,香港英诺天使基金合伙人、香港区块链学会主席张俊勇,区块链银行MXBank联合创始人邓远辉 ,弘业集团副董事长、图灵未来科技合伙人陈湘,Bizkey CEO黄亮,极光量化董事长陈华实展开区块链圆桌论坛,与现场的800多位与会嘉宾共同探讨创新发展机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