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寻找1996年离开揭西曾在广州做建筑工的刘裕贵

新浪广东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被寻人原名刘裕贵,男,现年45岁,身高1.6米左右,22岁失联,1996年7月17日离家至今未归,原住揭阳市揭西县龙潭镇。在广州市做建筑工打电话说要回家,之后杳无音讯,2004年左右听说在增城区,2017年听说在中山市小榄镇,有传闻说做了那边的女婿。

关键信息:被寻人原名刘裕贵,男,现年45岁,身高1.6米左右,22岁失联,1996年7月17日离家至今未归,原住揭阳市揭西县龙潭镇。在广州市做建筑工打电话说要回家,之后杳无音讯,2004年左右听说在增城区,2017年听说在中山市小榄镇,有传闻说做了那边的女婿。

具体信息

揭西亲人寻疑似在广州增城或中山市小榄镇的亲人刘裕贵

被寻人原名:刘裕贵

性别:男

现年龄:45岁

身高:1.6米左右

失散年龄:22岁

失散原因:离家

原住址:广东省揭阳市揭西县龙潭镇

失散经过:于1996年7月17日离家,至今未归,在广州市做建筑工打电话说要回家,之后一直杳无音讯,2004年左右听说在增城区,2017年听说在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有去寻找也没找到,有传闻说做了那边的女婿。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