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资讯

微博tttim_y到底是谁 李小璐PGone事件猛爆料

来源:齐鲁晚报

核心提示: 微博tttim_y是谁富二代秦奋小号 秦奋爆料pgone马苏爱过讽李小璐

一众吃瓜网友坐等卓伟周三见猛料,没想到出轨事件卓伟居然被李小璐pgone公关了,最后只流出国民老公王思聪的香艳韵事一枚,太稀松平常了。王思聪被顶雷暴怒,疑似王思聪好友微博“tttim_y”坐不住了爆出李小璐KTV叫男模pgone马苏爱过的猛料。微博小号tttim_y是谁呢?

微博名为“tttim_y”的博主(疑似王思聪朋友)连续对pg one这个人的人品表示质疑,称“你皮几万做人都不知道感恩 你他妈还配做人吗?”

微博“tttim_y”曝猛料:1、马苏也跟PGONE有过一腿;2、皮几万最终选择了李小璐;3、李小璐KTV经常叫男模;4、李小璐买东西有大款买单。

观望李小璐和pg one事件的后续发展,结果还真让吃瓜群众兴奋了一把,疑似当事人回应,证实李小璐和马苏都在说谎。

那么这个“tttim_y”的博主到底是谁呢?

秦奋拥有奔驰、柯尼塞格等多辆豪车。

当初王思聪说,我交朋友不在乎有钱没钱,反正都没我有钱,结果这位超级富二代秦奋就跑去问了句“那我呢”,思聪也没好意思公开回应。

据悉,王思聪与秦奋king私交很好,秦奋king经常在微博上晒豪车,并且豪华游艇出海,生活极其奢华。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